close
          終於交照片了 自從知道安安要交畢冊的照片  馬麻就不斷在安安從小到大的照片中搜尋 因為只能交12張  對於我這種什麼東西要拍下來的媽媽真是痛苦呀 土地買賣 安安的照片少說也有上萬張 把拔的 馬麻的 阿姨的  天阿 該怎麼選壓 幸好馬麻當初都有?土地買賣N安安的照片依年齡及事件分類 但在挑照片的過程中 馬麻的感觸好深喔 看著安安剛出生的照片 一家三口第一次的 酒店經紀合照(臃腫的把拔馬麻中間擠一個小baby) 第一次出去玩 第一次過年 好多的第一次  好多令人感動又難過的回憶都突然湧進心頭 景觀設計 當初因為工作的關係把安安放在台北阿嬤家  我們足足分開了4年 小時候不懂 常常不認識把拔馬麻 晚上不和把拔馬麻睡覺 記得1歲時 老妹結 新成屋婚全家南下 但安安不能參加 所以我和把拔第一次獨自照顧他 天兵把拔馬麻決定搞累這個小孩 從早就帶他出去玩一直到晚上才回家 心想這樣應該可以很好睡吧 關鍵字行銷不料凌晨3點他居然哭醒了要找阿嬤 這可怎麼辦壓 突然我想到一招 把老媽的衣服披在身上 沒想到安安就彷彿海中抓到浮木 安靜而滿足的睡著 唉 此時為娘的可是心如刀割 為了自 設計裝潢己的事業卻犧牲了小孩和自己的相處時光 再大一點每次分開的時候 安安總是會大哭 他在家裡哭 我在車上哭  這就叫做自作自受 不過對安安來說 不論在台北或新竹的日子 他都是開心的 因 找房子為他可是我們家第一個孫子 我老爸他阿公可是都捨不得罵他或打他 只要他要什麼 爺爺馬上就會去買 老爸 你以前不是這樣對我的喔 就連我老媽 都每天念故事書給安安聽耶 還在地上教安安怎麼爬 還有阿祖和阿姨 姨丈 西服妹妹 都是安安生命中重要的貴客 大家對安安的疼愛 媽媽都從照片中看出來了 謝謝大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76tqwm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