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3 青潭觀月情-3 杏子:那個玉青為什麼摻忽進來了? S:是誰摻忽進來了? 杏子:是“我”摻忽…… S:如果是把我字摻忽進觀記……可能那些老學?租屋網抭ㄙ器D會是如何? 杏子:怎樣鑒別重演與潛意識造戲呢? S:是誰造戲? 杏子:我…… S: 酒店經紀那就從我字下手。比如,如果是你看了以後有點沾沾自喜——你就應該警覺了?但是又不能疑神疑鬼…… 杏子: 西裝怎樣才能既是警覺又是不疑神疑鬼呢? S:若即若離。另外就是——如果是讓你去做物質上的事……那就更是應該警覺了?因為虛空不需要 酒店兼職物質,而是你的潛意識需要。你們還是研究記錄吧…… 2008-10-19記錄 飛狐:昨天開始八妖就一直在這兒,我請她說說話—— 八妖:我八妖之?吳哥窟﹛A如明月在天,永不離! 同時給的圖像是……八妖舉臂朝天,一輪明亮的圓月掛在夜空中。 飛狐:永不離什麼? 八妖:不離海…… 飛狐:可是明月在天? 八妖: 九份民宿 海天一色,天海一情。 明月當空照,百鳥齊鳴歸。 晚上,想到八妖,以及過去跟她一起的浴血奮戰…… 八妖說:還記得嗎?那時我們的十字梅花陣。 夜裏快零點,洗漱時,八妖說 膠原蛋白:後面就是我的戲了,這篇就叫——青潭觀月情。 飛狐:好的,那你在人間有沒有色身人呢? 八妖:沒有,想都不用想!地上只能有一個主,兩個就亂套了。(注:八妖當時的意思是……主持?建築設計_後大局的,如果地上有兩個人那就亂了,因為地上的人總是心不平,所以只能是心月狐一人主管大局。) 洗漱完準備上床,看見佛臺上只有八妖一人坐著在喝酒——喝口酒,就抬頭看看天上的明月。 飛狐:怎麼沒人 永慶房屋陪著? 八妖:都去休息了……我是對月獨酌,別有情韻。無妨,你去休息吧…… 2008-11-1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76tqwm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