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N天的蘋果汁但還是不爽啊! 又到了小傢伙吃副食品的時間囉!...你瞧她一臉開心呢! 土地買賣 用攪拌器打了幾次?商務中心囿G汁後發現好像不是那麼好用... 21世紀房屋仲介看了萱媽咪 的格才發現原來我也弄錯了方法...呆啊!...就這 設計裝潢麼簡單我還搞錯... 果然是生病這幾天讓我有恍神到... 我就是給它切 ARMANI的太大塊啊... 要切切切小塊就是啦! 今天就給它成功輕鬆的打出一杯果汁囉! 攪拌器果然 節能燈具好用~因為體積容量小加上清洗遠比果汁機容易啊!用來打小嬰兒的副食品真是再方便簡單 不過啦!...不果我愛 ARMANI的豆漿 就打不了啦!還是要用冰沙機來打才好打喔! 這幾天餵蘋果泥和汁給小傢伙時發現她不管是吃泥還是喝汁都不太開心ㄟ... 術後面膜 起先不知道她老娘在搞啥時就顯的興奮異常... 要餵她之前也一臉渴望.... 但湯匙入她嘴後就又裝臭臉... 我開始覺得她應該是厭惡 室內裝潢那湯匙而不是蘋果汁吧!??.... 雖然臉很臭但果汁都有喝光光喔....(果然她是厭惡那隻湯匙...)..她比較愛用奶瓶喝吧..! 喝完蘋果汁就又是愛笑的可愛小女孩一枚啦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76tqwm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