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到"反毒演出案"98.01.19標到"反毒"的案子費用很低我忍不住跟長官碎碎念有關經費問題但是我還是很慎重其事找了三名演員演了一段5分鐘劇碼 很花店快成績出爐合格 通過 標到了其實我沒有太多喜悅因為價錢低到離譜我之所以會去標是希望劇團演出都能持續著有時候還滿羨慕演員們工作單純不像團長常常都是關鍵字"校長兼撞鐘"佈景道具行政公關編導都要一手包辦可不是我愛全部扛只是經費有限阿 不過在簡報時候提到"大腳丫"的名字在15年前是由一個育幼院7歲網站優化小兒痲痺小男孩所想出來的又是一陣莫名感動 總是有股力量支持我  支持大腳丫繼續下去附帶一提早上ㄧ個演員沒趕上火車我頓時很多細胞呈現休克狀態有搜尋行銷經驗的妹子也幫忙想著如果演員果真沒趕上另外2個演員應該如何調整演出模式還好及時趕上超級驚險的 標完案子我跟演員去年貨大街晃晃還去廟裡拜拜吃了"平澎湖民宿安湯圓" 感謝老天讓一切該發生的都發生(標到案子)不該發生的沒發生(演員遲到以致無法演出的事情沒發生)附帶一提兩則小插曲一是用2元買到2瓶卡哇伊的醬婚禮顧問油重點不是便宜重點"奇蒙子"超爽 不過腳丫近日面容憔悴 改附上美麗妹子演員照片一禎還是妹子妳了阿姐我一看就知道阿姐臉色憔悴 沒睡好二是腳丫晃港式飲茶到大溪鴻禧飯店販售的"泡湯券"正要購買時一陣大風颳來冷不防後面的板子硬生生打到演員的後腦演員直說"沒關係"說"不痛"後來我才知演台北港式飲茶員怕我會擔心他的情況所以忍著痛 我很感動真是一個體貼的演員還記得之前在彰化演出下了雨這年輕男演員的體貼把自己的雨傘留給其他女演員就讓我留下很好京站美食的印象了各位男生要學喔因為我看太多男的自己顧著走把女的放在後面等紅綠燈的狀況還有男的自己過了旋轉門卻猛一放手玻璃門直接往女的臉上"碰"的情宜蘭民宿況了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76tqwm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